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ugust 24, 2008

好多东西讲~XD

我应该也有好多好多天没写部落格了。前阵子呢,就因为没得打中文字,所以没写咯~在加上我学校有月考,整天只忙着读书,把自己都埋在书堆里~(好像傻人叻) 假期期间也没时间上网呢,因为我都出去啊~回到家又累喔,所以就没上网了。

21日那天,我呢,去了补习班,回到家没一下子,我妈妈又带我和我的弟弟妹妹出去吃东西啦。原来是因为我的侄子满月,所以就出去吃咯~~(侄子的photo我没有叻,我会放的~T.T)
吃的是==>自助餐啦~~XD

这就是现场......
很多人吧~
哈哈,是不是有点像家庭聚会~
每个人都很开心的样子叻~XD
说老实话,
这间餐厅的装横也满不错的。(^.^)
气氛都很好呢~~
毕竟能和亲戚聚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多啦。

自助餐拿食物的现场......
隆重的拿食物地方。XD
食物也还好啦~
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普通的菜式~
我妈妈说有点像是马来餐。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
我弟弟(=_=#)
吃东西时被我偷拍了~XD
他刚好闭上眼睛。
一点都不可爱了~哈哈!
他吃着炒面~
炒面还蛮辣的!他都可以吃叻~~XD
厉害吧?哈哈哈~

我吃的甜品...XD
漂亮叻~~
我在开动前拍的~
我特地把它拍下来的,
还摆设到很漂亮叻~哈哈哈。
有点不舍得吃叻~
哈哈,(0.0)=>(T.T)
p/s:The chocolate cake is yummy~~i like chocolate....XD

お母さんと...
对!对!对!
我妈妈和我的侄女啦~
我妈妈在抱着她和我堂姐说话啦~哈哈。
她其实是要哭了,因为要睡了。哈哈。
可愛いね~ハハハ!

无聊的时候...
我和我堂妹,
无聊时玩自拍啦~XD
她还化妆呢~
很漂亮的叻~
她有很多男生追的喔~



在厕所里...
厉害吧~~
无聊的时候,
真的是去到那里都可以自拍的。
就连厕所也可以是个拍照场所喔~
<==我和我的侄女。 p/s:她竟然称呼我为姑姑,我没那么老吧?哈哈!

在不懂哪里~~
后面背景是有点超乱的...
不过我们的pose是真的很有型咯!
哈哈哈~perasan了~~XD

p/s:感谢我的侄女,Jelly Chang~~为我们拍的照片。哈哈~~~

我出去吃的那天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吃饱了是有点闷的,所以就以拍照来打发时间咯~哈哈。
难得聚在一起是很开心的。
突然有种想法~
“和亲戚出去走街还好过和朋友出叻~~”
哈哈,这就是我的想法啦~

最后,
哈哈,我超可爱的侄女,
恩恩。
哈哈,是不是很可爱叻?
爱死她喔~~哈哈。
p/s:她真的真的很爱笑,很可爱的。^^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upid .....
u can reading ...
but dun wan so tired a..
i will so worry de ..
ok?
the place real beautiful...
me also so like tat place ...
but i havent go there ..
haha...
u mom real so beautiful ..
but dun wan tell u mom la
haha..
the baby so cute..
haha...
i also like her ..
n..
jing de pic all also so cute ...
like a stupid ...
haha...
dunno can talk wat liao ..
hehe..
remember a..
dun wan so tired a...

Anonymous said...

stupid..
u can reading a..
but dun wan so tired a..
i will so worry u de..
hehe..
tat place so nice.
haha
all the pic also so nice ..
^^
nth can say liao..
be happy o..
n
remember dun wan so tired o..
blek...

Ridley Jing said...

Yer~~i not stupid laa~~
y always call me stupid?T.T
是在讽刺我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