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ugust 28, 2008

哇~~外来的惊喜~

来了来了,他们终于来了!
今天,159位从日本来的盈進学園の日本学生及老师终于来到我们的学校了。
9时正,他们就准时抵达我校了。(超兴奋的~~)
首先是台上表演,目的是欢迎他们的到来。哈哈~~いらしゃいませ~皆さん~

他们跟华人没两样吗~~哈哈!不过他们的制服超赞的喔!他们在集合准备入席~

他们都坐下了,纸袋里是什么啊?哈哈~那是我学校给他们的纪念品啦~他们都很好奇的样子叻~

我校校长在致欢迎词啦~哈哈~

盈進学園的校长致词着~~用英文啦~

哈哈哈!我们的学生代表喔~帅叻?XD他在致词喔~够专业的...

这位美女,理所当然是盈進学園的代表咯~说英文叻~厉害喔、すごい、綺麗い~XD

他们的表演~帅哥喔~不过太暗了点~不好意思喔~哈哈~

盈進学園的柔道部表演,赞喔!不过那位被摔来摔去的男生很可怜喔~

这位先生也很爱抢镜头喔~(在Pk Class)

在图书馆...全坐着看影片和听老师说话~

我说喔~老师你也吃得太津津有味了吧~大家都 望着你喔~哈哈~

在counselling room,传统服装的展览~

他们在选着食物吃喔,是我国的传统食物喔~

盈進学園 的校长在学习玩着Batu Seremban~~~

最后当然是大合照啦!笑一个喔!XD

对于这次的到来,我感到很开心的。虽然对日本人不会陌生,但要在我学校遇到日本人是个奇迹啊~~他们都很亲切。虽然沟通不良,但比手划脚勉强都能沟通啦~XD

这一天对我很有意义,很难忘!希望他们也一样有个难忘的假期旅行~

皆さんとの思い出は一生忘れません。

p/s:他们很害羞喔~但是时间观念很好,超准时的!

p/s again:他们在刚才傍晚六点左右,搭飞机回日本了。

我们会想念你们的~保重~お大事にね~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盈進学園の皆さん~

またMalaysiaに遊びに来て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