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ugust 26, 2008

紧张喔~~

超紧张的!我真的脑袋空白了~
再多两天就是我独奏的日子了。。。要我面对159位日本学生,我真的超紧张(撞墙ing...)
老师刚刚打电话给我,竟然在握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给了我一个超坏的消息,那就是明天要彩排!!!我都没准备好叻,心灵还很脆弱啦~~~(T.T)
电话中的对白:
老师:明天有彩排叻,记得带二胡喔~虽然不懂几点彩排但要准备好二胡先,以防万一。
我:HuH!!!是喔?!明天彩排喔?!(怕怕的状态)
老师: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拉短短的一首歌就行了...
我:喔,我尽量啦!
上几句就是害我差点心脏病爆发的对白啦!哈哈~
突然间的电话,让我的平静,化为乌有~~~~~~~(0.0)
我看着那二胡,感到一阵自卑感喔~~~

独奏曲:发如雪
乐器:二胡
演奏者:Ridley
祝我好运吧...
p/s :感谢借我二胡的中三学生,感激不尽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p/s:其实,我不想独奏啦~超恐怖的!(救命喔~~!!!)助け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