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ugust 25, 2008

吓了一跳~

什么!38分!我的天啊!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化学竟然不及格~(T.T)
拿到考卷前,我还在祈祷呢~连老天都不帮我。。。算了啦~我真是倒霉透了。
不过这也只能怪我自己不够努力吧,需要再加把劲了喔~~
我啊,打从一开始就认为化学是一个外星人的科目。一大堆我看不懂的formulae,terms, equations, 等等...弄得我-------很头痛啊~~~
不过,我能怎样?
努力吧~~~
还有喔~~~
这星期四喔,有159位从日本来的日本学生会到我们学校参观喔~
我很期待喔,不过也很很很紧张呢~~
那天我会在台上独奏~~(说真的我不喜欢独奏啦)
此外,我也当了学校代表,也就是在当天带领他们的人叻~我会带领他们参观我们的学校。哈哈!当然不止只有我啦,我的朋友们也当了代表喔~~~
希望这会是个难忘的回忆吧~~

1 comments:

Chelses said...

哈哈哈!第一次那最低分很少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