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ugust 30, 2008

なんで?

过了疯狂的星期四,又是平凡的每一天。
对于那天的我,有点后悔没带领他们喔~
算了!我应该展望未来,过了也就算了吧~~
现在,是我国国庆日了!(欢呼ing...)
哈哈,太开心了啦!我国51周年了...老了喔~~又一年了~
我还在期待我的服装呢~~还没拿到喔。估计下个星期会拿到喔!哈哈!
我今天,突然才发觉我其实也有很多东西要达成的。原来我也有一大堆愿望呢!
我妈妈今天告诉我说:“阿晶啊,新年时你就买一件红色lolita来穿啦!”
我听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发呆ing........(0.0)
难道我耳朵有问题吗?我没听错吧?我妈妈叫我买lolita?
我就说:“真的喔?”
她说:“是啦!”
哇!!!!!!!!真的是太好了~我爱我妈妈喔!!
我很开心我妈妈完全都没反对过我和我妹妹玩cosplay或lolita....
我很高兴有我这个妈妈!
虽然买衣服的前全是我的血汗钱,但最重要的还是家长们的赞同与支持,对吧?
我呢~~现在都破产了....想这办法赚钱呢~~哈哈!
我今年的年终愿望就是要有一架红色的PSP哦!!!
我真的真的希望我能得到它喔~
谁来救救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