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November 30, 2008

北京的星期天!

今天,我去了故宫。
原本是要去长城的,后来因为我大舅睡迟了,所以就改去故宫了。
搭出租车到故宫,走了一段路,就到达故宫的午门。
在那儿的建筑物真是太壮观了!
故宫是皇上居住和工作的地方。
整个故宫的面积真的很大!可以建七八所学校了!哈哈!
在里头也可看到很多古董,像皇上的盖章,是玉打造的。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纯金打造的天球仪!太美了!
还有还有,原来皇道是从天坛连接过来的!还有水龙头的由来我都懂了!
然后,我还去了王府井,那里是个购物天堂,在那儿可以买到北京的特产哦!
我大舅在那儿买了些特产来吃。
此外,我还吃了糖葫芦,是草莓的!很好吃哦。
过后,我就回家了。
昨天呢,我和胖叔叔和louisa去了德国大使馆,因为德国人在那儿庆祝圣诞节。
在那儿吃了香肠面包和香肠,全都是香肠,因为德国人都吃这些。
过后,他们就带我到一个批发市场,我在那里买了一件裙子,一件裤子和一件衣服。
那儿的东西都很便宜。
然后,去胖叔叔的家和他们玩ps2,就三个人玩一套游戏。
然后,晚餐我们还去大董吃北京烤鸭,真的很好吃!
星期五,就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何Elsa and Melissa的farewell party.
在那儿吃的是自助餐,有很多东西可以吃,任我拿,因为是公司出钱!哈哈!
吃了很多很多!都很好吃!
明天又要上班了,天气越来越冷,都不想出去。
祝我好运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