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November 24, 2008

工作

今天,早上就去工作了!7点30某人就叫我醒了。哈哈!
第一天工作,都blur blur的。
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懂是做么的。
他们只是叫我上网找网站。
无聊到死。
说实在,我不喜欢这份工,超闷的,而且又多东西做,又多东西背,做死人!
整天的时间就呆在办公室里,我就是不适合这份工。
可是,薪水可能很高,因为是新市场啦~~
我会慢慢学习的,怎么说都是不明白吗~~
到了放工时间,我大舅又把我丢给他的同事,
Todd是住在我大舅家附近的人,他带我去吃了东西,还带我到天阶大厦。
然后到家了,我休息下又跑出去了,天气真冷啊!
刚刚打了给我的家人。
认识了很多人。
对于这个工作,还是很不了解!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