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November 5, 2008

自由了!

终于年终考考完了!(兴奋ing~~)
我本人是很开心啦,因为我已有一个月没睡好了~
考试都过着紧张的每一天啊~~~~
但是现在终于都考完了,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吧!哈哈哈!
一考完当然就是去shopping咯~~
一放学就和我妹妹还有摩卡去逛街咯~~
在这也感谢aunty载我们去ts啦~要aunty等,真不好意思喔~~哈哈!
到了那里~当然是吃东西咯~
吃了东西就一直逛啊~~~没事做,有点无聊啦~~而且我的脑袋又很累,都blur blur的~我的脑力啊,应该只剩5%罢了~~~哈哈!
我妹妹啊,也真是的。。。
她说她有位朋友在ts打工,她们是通过blog认识的~
但是啊,看到了那位小姐,我妹妹都不打招呼喔,haiz~~~我在那里买了那么久的东西就是在给她机会和朋友开口谈天吗~~(她们没见过面的)
结果,我妹妹竟然在最后我付了钱后才开她的金口叫她朋友喔~~给她气到我没话说~(=.=)
不过她们能相认也算很好了啦~
在金河买了件衣服,是去北京穿的。
那儿的天气应该都很冷了吧~~~我是很怕冷的叻~~哈哈!
老实说,逛了那么久都没看到我喜欢的衣服~每间店的衣服style都same same的,而且那些style有不适合我啦~~所以就没买咯~~
不过,我还是买了件裤子给我的妈妈~~她是很喜欢啦~~哈哈!
我妹妹叻~~就买了守护甜心得漫画~~vol.4,5,6
当然,她也买了Soul Eater的剧场版~~
过后就回家咯~~~
算了啦!考完试,多的是时间看完所有买了还没看得anime啦~~~(还有漫画~)
哈哈!我的假期~~~终于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