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November 16, 2008

ACF 第一天

昨天就是ACF的第一天啦~~我当然有出席咯~
我昨天是cosplay出席的,cosplay的角色就是VK的Yuuki~~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event上cosplay喔~~
我和我妈妈,弟弟去TS....到那里都已经是12点了~~都中午了喔!
我妈妈去是因为我妹妹第一天工作,她要去看她~~
我就去cosplay咯~~在那儿我也买了一双鞋子~~for cosplay的~~
还没cosplay之前,我是蛮紧张的啦,毕竟是第一次吗~~怕怕叻~~
在厕所还衣,有够热的咯!害我流那么多汗。
不过,我很满意自己的服装,因为真的很漂亮啦!
当天因为我在cosplay,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T.T
cosplay真的很累的!不过很开心~~~^^
只要一pose,就会有很多人前来拍照~~也有人会找我拍照~~
走到哪里都会有很多人看着~~哈哈!
最疯狂的是,我穿着服装去sg.wang找文映(我的朋友)。
走在路上,好多人都在看着喔!没办法啊,答应了她要让她看的~~T.T
回到TS,我就没回去ACF了,因为很累了~~
换衣时,妈妈打来说妹妹放工了,叫我去接她~~
接了她就回家了。
哈哈~在当天也要感谢某人帮我拿东西。哈哈~~thank you thank you~~~
此外,也谢谢我妈妈和弟弟来捧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我要去北京了啦!!!哈哈!!在准备在准备!
好兴奋+紧张!
出发时间改期了~~是22日的凌晨~~去1个月~~哈哈~~
我会去到12月21日,应该是晚上11点才到M'sia~~
我很伤心不能去CF了!!(哭~~~)
为什么会这样的!!我都期待了这么久!现实真残酷啊!
算了!哈哈~~~倒数剩5天!!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