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November 23, 2008

北京的第二天!

到北京已经是第二天了!
今天我本来想在早上八点醒的,怎知累下累下就睡过头了。
十点早上我才从床上醒过来。哈哈!
我大舅已经买好早餐了。豆奶加面包加肉包子,就是我的早餐啦!
吃了早餐,我就看电视节目,看李小龙传奇。(在这儿的比马来西亚的快几集吧)
差不多一点钟,我和我的大舅就搭地铁(10号线)去北土城然后转8号线去奥运体育公园。(鸟巢)
到了那儿,天气真的很冷!可是喝了杯奶茶,好多了。
那儿的地方可真大啊!单单走路都累死了!
在那儿当然有拍照留念咯!
回到家后,我就休息下咯,五点天都黑了。
过后,我就随着我大舅的同事到西单去shopping。
又是昨天的胖叔叔和他的老婆(都是荷兰人哦)带我去的。
在那儿有个地方买东西超便宜的。
我才用了150就买了超多东西!哈哈!马来西亚跟本没可能有这么好的事情!
我买了三件衣服,一件裙子,两件裤子,帽子,铅笔盒,吊饰品两个等......
其实东西是没那么便宜的,但是胖叔叔的老婆帮我把价钱杀到很低!
像那双鞋子,就只是马币10令吉!
她说下星期带我到批发的,东西更便宜!
然后,我的晚餐就是寿司大餐!
我吃了寿司拼盘!生鱼片等....
吃不完哦,所以打包了!哈哈!
我有拍到食物的照片。回到马来西亚再upload photos!
然后,我就满载而归了!
回到家都很累了,收拾下屋子,洗澡,就写blog咯!
等下就要睡觉了。
这就是北京的第二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