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ly 1, 2009

我的天啊!

真不敢相信,真不敢相信。。。

今早,一到学校,
朋友们就文我到底有没有中NS。
我就说不懂,因为我还没查。
在上课时,我都一直担心着,我到底会不会被抽中。
补习前,我和朋友们就到补习中心的电脑查询,
真不敢相信,真不敢相信,
我真的如此倒霉,
我被抽中了!
这是什么世界啊!
好好的一天,突然仿佛晴天霹雳!
谁能就我,我不要浪费时间在NS啊!
我宝贵的3个月......

目前我所懂的,已被幸运抽中的人有,
1.May Ying
2.Balloon
3.Wei Teng
4.Yau Wei
5.En Hau
6.Mun Ping
7.Kak Wei
8.Lee Zheng
9.Ice Cream
10.Kah Kit(Not sure)

就这样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