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ne 22, 2009

~我的生日~Part 1~

6月20日,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一大早就补习~补到十二点多~~
补了习,就赶到timesquare去了~~
废话就少说~~
我陪我妹妹去学bass~~
当时,不知不觉就玩起拍照了,哈哈。

我妹妹玩着bass~

我玩着bass~
Leon玩着guitar~
傻junfei打鼓(不会打在装会~~)哈哈!
原谅他爱炫的性格~哈哈!
这就是我啦!
在打鼓的~
我喜欢打鼓,超赞的!
而且 很简单!哈哈!
至于Aaron,就算了吧~~没拍到他的照片,
而且~他绝对禁止我把他的照片post上网!!哈哈!
然后,我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还遇到文映和佳妍~
她们去着我家~
在我家看了Life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这部戏超好看!
就这样啦!
还有照片会尽快post的啦!
じゃあ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