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ne 14, 2009

~Farm~

上个星期二那天,我和文映,美莹,Amanda去了farm.
真感谢Amanda的爸爸让我们去他的农场大玩一场!哈哈!
接着就让照片说说话吧!

美莹和我。

(左起)Amanda,Munyan,Mayying
在路上的一座湖...河...不懂哦。总之是水坝的水。

在瀑布时,两个傻婆~~哈哈!

3个傻婆,故意弄的。。。水花!


这就是那里的小小瀑布

yeah!

就是我们4个人去farm的啦!

太阳公公下山睡觉咯!

文映在BBQ!

我在BBQ哦~~

天暗暗了咯~~天空的颜色很美吧!

很得空哦!哈哈~~都在吃呢!

这是不错的照片,set时间拍的,效果不错吧!
在黑暗中BBQ的我~~

效果超级棒吧!哈哈!文映的头,被我抓着了!
美莹坏蛋了~

Amanda弄的蛋糕,巧克力的,漂亮吧!
我和蛋糕。

一大群的羊!赞~~

羊啊!哈哈~~美莹和文映。

小小羊~~乖哦~~
有没有看到~连羊羊也不放过!哈哈~~
这只小羊很乖哦,很黏人的~~

远处的两个人~~(=.=)"
这次的外出真的很开心啊!第一次去农场哦,还过夜呢~~不错吧!
好吧~~就写到这里~~Farm's Day两天一夜就此结束,晚安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