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ly 25, 2009

GaZeTtE ~ThE INVISIBLE WaLL

简直不敢相信这次Gazette的新歌的mv会那么有型~




不错吧~
~~~~~~~~~~~~~~~~~~~~~~~~~~~~~~~~~~~~~~~~~~~~~~~~~~~~~~~~~~~~~~~~~
上星期,我们的班把老师弄哭了~(Mr.Leow)
为什么我的班竟然会做出让老师那么伤心的事呢?
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师哦。
老师对我们那么好,我们竟然这样。
~~~~~~~~~~~~~~~~~~~~~~~~~~~~~~~~~~~~~~~~~~~~~~~~~~~~~~~~~~~~~~~~~~
昨天,竟然很奇迹的上了体育节。
那为什么算是奇迹呢?
因为那是我班女生这一年里的第一次体育课,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吧。
哈哈~~
我因为没带体育衣,所以就穿着校裙玩篮球,
投进了4粒球,算不错了吧。(对于我这个不常也不爱运动的人来说)。
就这样吧,
下次再说,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