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ly 19, 2009

Bon Odori 2009!

哇!果然没有后悔去Bon odori啊!

我个人觉得挺好玩的!
昨天,临时因为没人载,就决定搭巴士。
真的非常谢谢Leon哥哥帮我留位子哦!哈哈!
差点就迟到了,幸好赶得上巴士哦!


就这样,我们和St.Gabriel学校的男生们搭巴士去。(巴士中也有其他女的)
我妹妹穿和服哦!漂亮吧!
路程花了1个钟哦!到场时是5点。一进场,就看到很多穿和服的人!
这就是当天第一张拍的照片,是一个日本人家庭,可愛い、ね?(感谢她们的妈妈帮我们拍照!)

有没有看到,好多人排队哦!全都是要买冰吃的人!哈哈!
吃着~(左:我,右:Jun Fei,中间:Leon)
这小男孩很可爱吧!哈哈!

可爱吧~他爸爸答应给我抱他的~
他很有自信哦!可爱吧!
一户日本家庭!他们的女儿好害羞哦!
他其实也很害羞!(左为junfeiの妹-さん~)
开始了!打鼓节目!哈哈~

我们就在现场!
junfei和他的妹妹。
日本舞!穿和服的女生都好漂亮。
没错吧,很漂亮吧!
在那里买的冰淇淋~

吃东西。
还在吃~
Ice cream档~
跳舞的场地,人山人海!
体育馆!

我妹妹好像明星哦~
呵呵,那是我堂妹的小学朋友。
Leon和我妹妹。
大合照!
最后送上Bon Odori的video:



じゃあ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