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ne 10, 2008

こんにちわ~

疲れた~
真的是个很累人的学校假期~
这个假期啊~我回家乡,也就是槟城打工啦!
第一次到那么远的地方打工~我真的是不怕死哦~哈哈!
不过,那可是我阿姨的店,怎么说,阿姨是我的亲戚~好处就是她是我认识的人~不陌生!
到那儿工作,七早八早就得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真想继续睡啦!~)然后,又要招待客人~很忙的啊!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回到家,还会很累。。。
不过,出去看看别的世界,的确会学到很多东西的~真是大开眼界~(^-^)v
而且,我还认识很多人呢!(当然是一起工作的伙伴)


打工了一个星期~当然领了薪水,我当然是很开心的咯~

上个星期五凌晨,我回到了自己的家~第一件事就是倒在床上,睡觉~哈哈!
然后,昨天便是第一天回到我的学校。
愉快的心情去到学校,当然是。。。与朋友38下假期发生的趣事。
毕竟,已有2个星期没见面~XD
学校功课也随之而来~考卷也不例外~
考卷的分数,简直是满江红咯!多么不理想的分数~头晕ing~
虽然有点失望+难过,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真希望下次会理想一点~(=_=#)
在昨天下午~我应该是吃错东西,导致我“消化不良”,要呕要呕的~
倒霉的是,在巴士上,坐我旁边的一位女士,身上有阵油烟味~在加上巴士又晃来晃去的~我没呕出来,已经是奇迹啦~!
回到家就要死要死的~整个人都没力气了~像失了魂一样~到在沙发上~
吃了要~总算好了许多。。。哈哈!
但,今早,我终于忍无可忍的呕了出来~所有的食物都呕出来了!很明显是消化不良咯~哈哈~
不过呕了反而精神了!哈哈!所以就去学校咯~
健康是我的宝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