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ne 14, 2008

空白一片~

今天,一个字---->“闷!”

都不懂要做什么?
虽然是有功课啦,但我很懒惰去动它们叻~^^
一直对着电脑,都快变木头人了~哈哈。
但是,我爱我的电脑。最近都一直和朋友们网上谈天,感情都很好。
此外,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他们人都不错。。。
认真想想~我应该快变成宅女了。(我不要啊!)
所以我今天就出去逛街咯~所以心情很不错。哈哈~
回家一online罢了,我的一位好兄弟啊,闷过头,找我chat咯~
他也蛮惨的,喜欢的女生都喜欢别人了~我也无能为力咯~帮不了这样多。
但还是希望他多多加油咯!XD
他的感情事,我也不要理这样多。。。哈哈。XD毕竟是他的隐私~~~
另外,有很多朋友都祝我“Happy Birthday"了!真是开心!我当然很感谢他们记得我生日咯~
朋友们,你们真够朋友的~哈哈!(^-^)v
我有个在澳洲的朋友,还特地透过webcam祝我生日快乐呢~(开心ing)
但,现在的我~可能是前几天熬夜,没有足够的睡眠,脑细胞都快死了一半吧!哈哈!
我现在脑袋还一片空白叻~~~(发呆ing+typing blog)

相信吗?她不是娃娃,是真人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