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June 22, 2008

我生日那天~~XD

6月20日~10:30早上,1992年~
就是我出世的日子,时间,年份~哈哈。
前天,我叻,就当然是庆祝我的生日啦!
一大早,也不算早啦==>9。30早上,我就醒了~
迷迷糊糊的,走下楼,坐在沙发上,发呆~XD
差不多十点吧~~手提电话响了,没想到哦~第一位在当天祝我生日快乐的人竟然是~~我的小姐!(=_=#)。。。
差不多10:30早上,第二位祝我Happy Birthday的人就是我的死党~美莹姐~XD
然后,11:16早上,第三位祝我生日快乐的,就是我的大姐兼死党~佳妍姐~XD
当天呢~~我就和几位小姐到Times square去走走啦!(^-^)
大家都约好在12:00中午抵达~
但我,就在差不多11。20早上,我就到了~我跟我妹妹是最早到的~
然后,就等我小姐咯!小姐是第二位到的。
美莹啊~~就在11:49早上,放我飞机~竟然一封信息-----说不来了。(=_=#)
见到小姐呢,就去买戏票,然后就陪小姐去吃东西~(小姐都没吃早餐,可怜ing。。。)XD
接着,12。27中午,佳妍和文映驾到!
我,我妹妹,和小姐就从十楼搭电梯到1楼吧。。。在走一下下,就看到她们了!
然后,就去买anime~~
我妹妹和我买了~
1.Rozen Maiden
2.Nana
文映买了~
1.爆笑管家
2.Devil May Cry
小姐买了~
1.FF 12
佳妍什么都没买~真怕她有点闷闷的~~
我RM50就这样飞走了!幸好,小姐有给RM10哦~真感谢他的大方~哈哈!
Next,we go for movie...
小姐去接洁仪...
那套戏闷到~~~算啦!
After that,遇到KahKit 咯~
KahKit竟然不懂我现在用的号码~~(失望ing)
Then,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我啊,当了电灯炮咯~可怜。。。
(当时在场的就会明白我的状况)
顺便一提~~小姐喝了一杯毒品!哈哈~~~
然后,闷闷的我们就打算到金河去走走~
但佳妍竟然要回了!所以我们就在那分手了!
就剩下我,我妹妹,文映,洁仪和小姐~
在去金河的路上,遇到了佩雯姐和Wei Wen姐。
她们都祝我Happy Birthday叻~~(有个人闪到很快的喔~~)
在路上,洁仪差点出事。。
幸好没事。。
她都吓到哭了~~
真担心她~~~
希望她真的没事。
走金河,我们都是在逛漫画店。。。
买的也是漫画!
话题也是漫画!
不懂的人就闷咯。。。
因为我们说的都是===>>漫画!哈哈。。。
逛一个钟,都是漫画!
买了很多,都是漫画!
哈哈哈!
开心的是,终于买到 XXX HOLIC第十三集了(兴奋!)(Nyyappy!!!)
6.30下午了~~该回家了。。。但,命中注定我们不能回家先。
看见很多人聚在一起~拿着写有“Gary曹格”的牌子。
我们在想,可能他会来!所以就去凑热闹咯!
哇~没想到他本人到现场叻~(竟然在握生日当天)
他是来宣传他的演唱会的,sorry lo,本小姐没买票叻~哈哈!
他的现场唱功~不错的哦~本人还帅过电视里的他!
我们拼命拍照!但,我的电话,文映的电话都因为灯光太亮,拍不到。
我妹妹就用手机录影,而我就用junfei的手机拍照咯~~
我们跟曹格的距离很近叻,他都差点握到我们的手了。
(本来洁仪在场的,但跟她姐姐去吃东西了)
然后,她就一声不响的。。。走了。
她有信息我啦。。。只是没能和她说Bye bye罢了。
她说她也看到曹格喔~~~哈哈。。XD
看完了,就到KFC去坐坐咯~
帮小姐算账~~他啊~~用了蛮钱的!文映和我都帮他算看他的钱死去哪里了。。。XD
算了一个钟叻,才算清他的账~~XD
然后就搭巴士回家~~
巴士很挤咯!
好不容易回到文映的家。。。
在暗暗的路上都很危险叻!吓死人了~~(=_=#)
(Yu Seng 也有SMS我祝我生日快乐啦~)Thanks~~
晚上,Chow Chun是最后一个wish我Happy Birthday的人啦~
他说晚上打电话给我说生日快乐才==>浪漫~~(=_=#)
算了啦~~哈哈!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みんなさん!どもども!
这就是我,开心+惊喜+惊讶+害怕的生日啦!
誕生日、おめでっ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lenglui....
sry, fong ur fei gei.. phew~~~
haha..
anyway, i will compensate haha...
v.... bday present... erm.... gv wat leh~~~ ermm.... haha... ahh.... ohhh...ehh....iiihhh...
arh! i noe liao! gv u a wish again...
lenglui wanjing!! happy birthday!!!!
here"s sumthing 4 u....
(scroll dow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bit more.........
..............
...................
........................
..................
.............
gambateh....
..................
.............
...............
success is w@iting 4 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most there
..........
.........
..............
.............
..............
................
[3]...
[2]..
[1].
BoOmmmM...
i tired "dot-ing" liao,
u oso tired scrolling hor...
okie la,
cn off9 go zz liao,
erm...
wat?
bday present ar??
haha............
(^^)v
gv liao ma.....
every dot represent every wish,
make wish la untill tertidur loo
haha,
c ya!!! v(n_n)v
muacksxxxx~~~

Ridley Jing said...

So bad~~never mind laa,ur present i still not yet giv...dunno will remember tomolo onot~~wait for it!XD

Anonymous said...

stupid wan jing .....
i drink a poison drink ...
u also wan write o..
wan i kill u a....
pig.......blek

Ridley Jing said...

so sad~~i write blog also wanna giv ppl kill~~T.T
It's tru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