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pril 6, 2009

Langkawi's Trip

新年后期间就去了Langkawi~~
可是因为电脑坏了,所以没有上网~~
我知道也弄好久了, 最近才修好~~
现在就继续之前的旅程啦~~
新年大年初二,我们就去了Langkawi,
废话少说,直接看照片吧~~

我弟弟(中间),我的2个表弟(左右边)。


我们住的酒店~~5星级的(好像是啦~)

风景美叻~~在海上的~

要去游泳前,和我表妹拍的~~

全家出海!!!在船上,穿着救生衣。

去看老鹰~~其实有很多老鹰的,但他们飞到太快,所以只拍到一只~

猴子就是贪吃,什么都要抢。连我们吃的棒棒糖也不放过。
它们很聪明叻,竟然还会开棒棒糖的包装纸!!
那个,不懂是什么...硬硬的~~哈哈,很怕被咬哦~~
我要吃了你!吃了你!吃了你!哈哈~~
合照咯!!!哈哈~~(在蝙蝠洞外面)
我们还去了海边。(我和我的妹妹!)

我的弟弟生日,在酒店庆祝,他有福咯~~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照片的,但是我懒得post叻~~哈哈~~

技术问题哦~~~请多多包涵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