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pril 25, 2009

我快变宅女了!

一考完试,我整个人啊!活过来了!哈哈哈哈哈!
考试真累人啊~~
考试完了后,我迷上了一部anime...
K-ON!(Keion)

K-ON,漫画得封面。


K-ON的剧情(ep3 and ep4)

Anime的魅力无法抵挡~~
这个anime是说一个在学校的轻音乐社团,因为人数不够,即将面临解散!
鼓手,也就是主席就急忙得找人参加。
故事就这样开始啦....
虽然只是到第4集。
~~~~~~~~~~~~~~~~~~~~~~~~~~~~~~~~~~~~~~~~~~~~~~~~~~~~~~~
Soda和Girlgirl还有小狗狗走了。
相处了一年,它们还是走了。
我是有点不舍得啦,毕竟都有一年得感情了。
小狗狗虽然出世没多久,但它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真的好不舍得哦。
算了,我们毕竟不是它们得主人,既然它们得主人要把它们带回,
我们也只好给了。
(迟些我upload它们得照片哦~)
~~~~~~~~~~~~~~~~~~~~~~~~~~~~~~~~~~~~~~~~~~~~~~~~~~~~~~~~
Soul Eater~~我终于看完第二片disc了!哈哈!
无可否认,我太开心了!哈哈!
接着,就等着买最后一个disc了。
好开心哦!
算啦!
~~~~~~~~~~~~~~~~~~~~~~~~~~~~~~~~~~~~~~~~~~~~~~~~~~~~~~~~~
(At Beijing's zoo)
~~~~~~~~~~~~~~~~~~~~~~~~~~~~~~~~~~~~~~~~~~~~~~~~~~~~~~~~~~
~~For my dearly Mocha~
~~sorry~~
~~pls forgive me,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