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pril 18, 2009

考试~~

好紧张哦!考试哦!

下星期就是我们form 5的Intervensi 2~
想到这样,就想晕~~
时间真快啊!
昨天,我去了学校的English camp过了一夜,玩到癫了。
转眼间,所有东西都结束了,又要面对现实~~考试。
因为这个camp,我什么书都没温习,所以我好紧张哦。
虽然我一直自我安慰说:这只是Intervensi,不重要,Pertengahan Tahun才重要,
但没读书的内疚感还是有的。
不要说我这样向很蠢,什么都不懂就这样脑袋空空去考,很恐怖的叻。
每个人都会做,自己如果不会的话,我就真的当场紧张到晕了。
经过我的想了又想,我看今天还是熬夜读了吧!
牺牲一点,还来安心也好过没有哦。
真的好想休息哦!
说真的,距离percubaan只有16个星期,
我完全都没有feel到那种exam的feeling叻.......
完了,我的感觉是不是麻痹了??!!!
而且,这么多subject,这么多chapters,这么多sub-topic,这么多要读,这么少时间!
头晕ing......
somebody,someone,pls help me...
at least,wake me up and tell me that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