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eptember 20, 2008

我的Yuuki服装~

哈哈,好几天没写blog了~因为我很懒惰~哈哈XD
而且拿到服装也没立刻post上blog喔~~哈哈!
但终于,我还是拿到了我的cosplay装!哈哈哈哈哈!
包裹包裹终于寄到我家了!
这是我妈妈签收的~(兴奋ing....)

这次的服装是Vampire Knight里的Yuuki。
我要扮的就是她!

哈哈!我就是很喜欢她~她的服装也很漂亮喔!所以,我才选择扮她。
这就是我啦!我当然要自拍一下啦~哈哈!
老实说,我还真佩服那裁缝师....真的弄得超像的!
佩服佩服喔!

说真的~这是我是对着镜子拍的~但镜子好像有点脏喔~哈哈~随便啦~XD 管不了这样多。

全身照~我知道还欠很多东西,哈哈~只不过刚拿到服装,我当然是迫不急待的试穿咯~哈哈~
这次的服装,连我妈妈都说很漂亮呢~虽然拿到服装,但还欠很多东西喔~T.T

好比如隐形眼睛等的东西~此外,发型颜色也不对~不过也是扮到差不多很像了!都是服装的功劳喔~哈哈。我真的超喜欢的!

此外,我也要感谢妈妈如此支持我。妈妈都完全不反对我cosplay。下星期的ACGC,我不但有去,就连我妈妈也会去喔!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参赛~烦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so beautiful...
i so like it..
haha.......
later wan give me u pic o...
i wan..
too beautiful liao...
haha.....
迷死人了啦.....

Chelses said...

happy for you,sis....

Ridley Jing said...

Thank you~~haha..
actually i'm happy to get that costume~~XD

Unknown said...

lol...so nice le..
when go cosplay?
i reli hope i had 1 too..

Unknown said...

wow!! so nice..
when go to cosplay..
i want c u got win or not..
demo kiito win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