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eptember 14, 2008

完美的星期六!

没错没错!昨天就是中秋节前夕~
可是~~早上竟然还要上无聊的历史课~~(撞墙ing~)

补习过后~便和朋友们前往TS啦~~
那时还很早,要看电影,可是电影院还没开叻~
走下走下,结果就让我们发现了.....
八度空间嘉年华!(兴奋ing~~)
阿润在主持喔~~那是开场的时候~哈哈~~

在做现场直播啦~哈哈~我第一次目睹现场直播喔~~哈哈~erm....想想,应该是的三次目睹~哈哈~

这是第一个台上节目~California Fitness呈现的舞蹈~Hip hop Dance~很好看呢~~哈哈~
过后,主持人们须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仔现场秀下自己的舞蹈能力~
跳舞之前,所有主持人都好像有点紧张,有些还在那里玩呢~~XD

他们开始跳舞时,才是最精彩的~超爆笑的~很多主持都跟不上老师们的step喔~~XD

有些主持的动作还很高笑叻~~哈哈~~

有些则跳到还不错啦~~哈哈~只是有些许跟不上~~

在时代达人的摊子~看到两位主持~在做现场报导~哈哈~美女与帅哥~(晕ing...)

仔细的研究这张照片,你会发现那位帅帅的先生穿着Bra~~哈哈哈~~~XD

小玉也被整的好惨喔~~哈哈~她身上穿着很多东西喔~

从一开始,他就是最搞笑的,连动作都超搞笑的~就像他这一招,好像被什么吓到了~哈哈~XD

那位工作人员在解释游戏规则的时候~哈哈~两位主持在无所事事~发呆ing~~XD

Yeah~~和其中一位帅帅的主持人拍照喔~哈哈~超兴奋的~^^

啊,她本人很漂亮喔~(可是我在这张照片很没精神喔~T.T~伤心ing~~)


哈哈~走之前的合照合照~^^
其实,我当天都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没代照相机啦~T.T
在加上我的手提电话也快没电了~还要保住最后一点电打给妈妈呢~
所以,我没有手提会死啊!!!
当天我还被叫上台玩游戏喔,超紧张+兴奋的。
那是二三零之壹的台上游戏单元~哈哈~我差点就可以晋级决赛,赢取手机喔~
伤心+后悔~haiz.....
不过还是有拿到很多东西回家~哈哈~
昨天真的超开心的~
哈哈,能一次过看到这么多为主持人,不是那么简单的。
哈哈~而且我也看了“钱不够用”!
那部戏最后很悲伤,我看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在电影院里哭了~T.T
算了算了,真是个完美的星期六!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