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eptember 10, 2008

寄来的额外惊喜Part 1

今天,可说是个开心的一天喔!哈哈~
一早到学校,整个人虽然是像在发呆的....可是我脑袋很清醒叻~~
哈哈~上了整天的课~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偏偏在今天,老师迟放我们回家叻~~T.T
我可是有约的!我约了我妹妹一起去TS的~~
一出学校,就赶到巴士站咯~哪知会下雨喔~天气超闷热的!
Skip the story~~~
经过风风雨雨,终于到了!!!!!!
遇到我妹妹的朋友咯~
然后,我们去买东西了!
买了:
1.手袜 2.袜子 3.鞋子
哈哈~~超开心的。
回到家,我收到了一个包裹~
我很期待的把它拆开,里面有3样东西:
1.Inner skirt 2.Coat 3.Lolita
那是全黑的喔~我好喜欢喔~
谢谢。。。哈哈~~
照片会在upload的~~
Upda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