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November 22, 2008

到北京了!

今天早上7左右,我就抵达北京了。
哈哈,我是超兴奋的。
飞机上的空姐很漂亮哦。机师也蛮帅的,真不错哦!
一到北京,寒风吹过都冷死了咯。那时是零下2度哦!水都结冰啦。
check passport的那位先生也很帅哦!
一出机场,就看到我的大舅了!很憔悴哦!
然后,我和大舅就搭出租车去他家。
北京果真不一样啊!建筑物真多呢!与吉隆坡比起来,真是差太远了!而且马路也很宽阔!
来到我大舅家,他家真的很乱,而且还有一位日本先生住呢!
到他家,当然是睡下咯!然后,就去吃早餐了!我大舅给了我一张卡,是foodcourt的卡!哈哈!
过后,买了张电话卡后,他就丢我一个人在购物广场了!
我当然是逛逛咯!我大舅给了我1000人民币哦!
没买到什么啦!只是买了一件大衣,冷衣,围巾,和一个行李箱!
就这几样就已花了700多800人民币!很贵哦!(我大舅付账的!)
就这样,回家咯!回到不到一下又出门了!
我大舅要去医院洗肾,而我,就和2位我大舅的日本同事和一位华人同事去天坛!
天坛是皇上祭拜神明的地方!地方很大哦!
那儿真的很漂亮!我拍了很多照片哦,但不能upload照片,真抱歉哦!
我在那儿有买纪念品啦!哈哈!
过后,就回到我大舅家附近的广场,喝了一杯热巧克力!是日本先生请我喝的,真谢谢哦!
过后,我便一个人走回家。因为我大舅家很靠近广场,又靠近地铁站。
很方便哦!哈哈!
晚上,我和大舅到附近的超市买吃和用的东西。还吃了晚餐。哈哈!
晚上的北京比早上冷很多,真的很冷!
其实,我很想念我的家人的,还有朋友们!
我会买纪念品给你们的!
期待可以再回到马来西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