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ugust 27, 2009

Maths Marathon at HELP College

星期二那天,
我去了Help college参加那里举办的Maths Marathon,
说真的,那里的题目还蛮有一定程度的,
我拿到问题时,
都傻眼了。
虽然我是player 2,也就是玩sudoku的,
可是,我真的在那儿第一次晓得什么才是难啊!
虽然如此,
我还是在那儿拍了照,纪念纪念一下。

我和美莹

这是我。。。(自拍的~XD)

我的同班同学~(^。^)

Help College当天的情景~

~Help College~

Top 3组合在台上进行Final Round。(右为光华独中,左为中华独中)

这对则是SAB的组合。

第三名由SAB获得,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哦。

第二名则由光华独中获得,
他们的表现也很不错,
我特别佩服这组的那位女孩,
她真的很厉害。

冠军则由中华独中获得,他们的数学呢,可说是被训练得很棒了。
他们的IQ更为惊人,
没亲眼目睹的人士不知道的。

这些都让我本身见识到了,
其实还有那么多人时那么的厉害,
我知道我还需要更努力,
但,
我还是会坚持到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