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ay 2, 2009

无标题

有时真的不懂要怎么说,
刚刚看完一位朋友的blog.
有点不同意她的说法。
虽说人人都怕考试,但天生就有聪明的头脑是好的。
有些人,不用怎么读,都能考到好成绩,
有些人,读到半生死,都考不到好成绩。
所以说,像我这样,读了又忘记,读了又忘记,
有时真的读到很累。
可能我用错读书的方法了,谁又晓得呢?
考试又要到了,我现在真的有点紧张了。
5月了,读的东西都只有半桶水。
都不懂要怎样考。
年中考又到了,今天才准备,来得及吗?
希望天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飞到我的目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