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October 28, 2008

Naruto Shippuden Movie 5 Kizuna

我的天啊!又有新的Anime Movie了!!!

我快疯了!
前几天才买BLEACH最新的movie~BLEACH The Diamond Dust Rebellion!
无可否认的一句话!好看!
哈哈!尤其是和大虚大斗的那个场面真的是太刺激了!
王印的力量真强啊!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他们打最后的boss...太快死了~~不过还是很好看!哈哈!
BLEACH The Movie回到原本的话题!
终于,Naruto又要出新的movie了!
那就是Naruto Shippuden Movie 5:Kizuna
哈哈!我会期待期待的!
Naruto Shippuden Movie 5 :Kizuna

抱歉喔~找不到High Quality的~就放着这个先啦!Enjoy urself~~XD

Resident Evil

终于又推出新的了!哈哈哈哈哈!
Resident Evil 5 终于在PS3推出了~
想必他们的粉丝粉丝们,一定都在spot着了~哈哈。
Resident Evil 5 是在非洲的国家发生的~
所有的僵尸都是非洲人。哈哈~
目前都还没有人玩完这套game叻~(有那么难玩吗?)
总之,它的Graphic超赞的喔!所以这套game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所以我才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Resident Evil 5


除此之外,还有一套Resident Evil的DVD/Blu-Ray即将推出!
那就是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啦!
Leon和Claire又会再次隆重登场!
在这戏里也会有许多的打斗场面!(这样才赞!)
地点当然是大家所熟悉的Raccoon City咯~~
所以也是值得推荐给大家,让大家期待的!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所以,请大家多多多多支持咯!

October 24, 2008

终于有一半的自由了!!

哇~就快晕了啦!从上上个星期直到今天,我的生活都不见天日啊!

读书把我都给害惨了,害我黑眼圈深了,脸还长痘痘喔!气死我了啦!
我妹妹说得对,我这样下去,会变疯掉的。哈哈。
我不分白天黑夜的读书,我妹妹却不分白天黑夜的上网,真是姐妹啊,有够相反的咯~
不过听我妹妹说很多game和anime的update,我想我也懒得重复她所写的东西。
最近,anime推出那么多新的东西,我看我和我妹的钱包挖到穿洞都没钱买了喔~哈哈。
缺钱用啊~~~~
下星期终于可以休息了,没考试喔!不过那死学校下下个星期就又考三天喔!真是太岂有此理了!那个xxx老师,还怕我们下星期没考试就会ponteng,骗我们说下星期有考喔,还我们被骗到团团转喔。难道我们很像3岁小孩子喔?有那么好骗的啊?
算啦!说到考试,我都没什么把握喔~失望了啦~(撞墙ing...)
老实说啦,我妹妹也说得对的,我们的确很需要一个新书柜。真的是太满了~
哈哈,我妹妹不停不停地买,我就看着那个书柜不停不停地满。哈哈~
当书没位放了,就开始摆在房间里了咯。(没眼看了.....)
考试都没上网,很多趣事都没机会写上,真的很遗憾喔~
算啦,不说伤心事了。
东方神起!!爱死他们了。
他们太帅了啦!(疯掉了!)

第四张专辑叻~~~我好想要喔~~~(封面是不是超帅的?哈哈!!)